2011年8月29日

台北 東區 FiFi茶酒沙龍 常玉廳

餐廳名稱: FiFi茶酒沙龍 常玉廳
地址: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號2樓
電話: 02-2721-1970
消費日期: 2011/08/28
消費餐點: 老皮嫩肉(推), 大千愛雞, 魚香烘蛋(推), 鍋貼鴨方, 豆酥鱈魚, 菲菲黑糖煎餅
營業時間: 日-四1100-2400, 五-六1100-0100
價位範圍: NT.500
官網: http://www.isabelle-wen.com/wenfifi/

不愧是設計師開的店, 裝潢走暗古銅色中國風, 十分低調奢華, 椅子很舒服!!
菜單, 另外也有多人合菜可供選擇.
老皮嫩肉 NT.220 ★★★★★
為什麼川菜的雞蛋豆腐都這麼好吃!! kiki跟FiFi的老皮嫩肉都是外皮略焦, 內裡軟嫩多汁, 差別在FiFi味道稍鹹稍辣一點, 都很好吃!!
大千愛雞 NT.360 ★★★☆☆
很像繼光香香雞, 肉嫩調味粉香, 不怎麼辣, 甚至有點甜甜的感覺, 量還不少.
魚香烘蛋 NT.260 ★★★★★
FiFi比kiki略勝一籌, 蛋煎得像是歐姆蛋, 非常滑嫩鬆軟. FiFi醬汁味道較重, 不過比較剛好.
鍋貼鴨方 NT.380 ★★☆☆☆
鴨肉, 菜脯用胡椒調味後用豆皮包起來拿去炸, 配上四方的刈包皮和烤鴨醬. 味道是蠻特別的啦, 不過我不愛.
豆酥鱈魚 NT.380 ★★★★☆
鱈魚非常細緻好吃, 香香脆脆的豆酥大方地灑上, 實在幸福啊!! 不過這道實在等太久了...
菲菲黑糖煎餅 NT.160 ★★★☆☆
就是pancake塗上黑糖, 焦焦硬硬的黑糖配上軟軟的煎餅, 還不錯吃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