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

台北 饒河夜市

金磚雞腿捲 NT.35一捲 NT.100三捲 ★★★★☆
饒河夜市有很多攤雞肉捲, 看起來都很不錯, 人也不少.
雞腿肉捲起來用腸衣包覆住, 火烤後香氣四溢. 雞腿肉本來就很嫩了, 加上被腸衣裹起來出不去的肉汁, 真的會爆漿!! 原本以為會很多油, 但其實大部分是肉汁, 參雜一點點的雞油吃起來更香. 有不同的調味粉可供選擇, 辣味, 孜然, 咖哩, 都不錯吃.
韓式蛋中蛋 NT.25 ★★★★☆
不久前才去首爾, 當時吃雞蛋燒就想說台灣怎麼會沒有.
結果在饒河發現他的蹤跡, 當然要趕快試一試口味如何囉~
吃完只能說台灣人太厲害啦!!什麼食物到台灣就會變得更好吃!!
首爾的雞蛋燒就只是雞蛋糕包雞蛋, 台灣可以包土雞蛋又加起司.
表皮脆脆的, 糕體甜甜的, 土雞蛋很新鮮, 配上起司的鹹味, 實在太好吃啦!!
另外還有點巧克力口味, 巧克力是和卡士達醬一起調的, 但味道並沒有被蓋過去, 也是好吃!!
三和夜市招牌特製脆腸 ★★★★☆
雖然招牌是脆腸, 但是沒多大興趣, 倒是很多人來買一包一包的回去加菜.
一串串的豆皮是我的最愛, 白白的豆皮跟一般的不太一樣, 軟嫩又吸飽了醬汁, 一咬下去還會流汁. 基本上這家的東西都很好吃, 最特別的是他的醬汁, 酸酸甜甜辣辣的, 配上大量好像不用錢的蔥花, 真的是其他家沒有的口味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