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

台北 國父紀念館 古奈屋

餐廳名稱: 古奈屋
地址: 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
電話: 02-2751-3568
消費日期: 2011/08/30
消費餐點: 炸蝦天婦羅套餐, 可樂餅(推), 香蕉芭拉拉, 香蕉豆乳
營業時間: 1130-2130
價位範圍: NT.400
官網: http://www.konaya.com.tw/

記得一定要穿上店提供的小圍裙, 不然咖哩湯汁真的很會噴喔!!
桌上有提供咖哩辣椒和咖哩鹽, 可根據口味添加.
小菜: 醃蘿蔔 ★★★☆☆
酸甜適中, 清脆可口.
沙拉: 和風生菜沙拉 ★★★★☆
日式風味的沙拉, 裡面有各式的生菜, 番茄, 小黃瓜, 海帶等等, 配上油醋醬汁十分清爽, 好吃!!
飲料: 茶 ★★★★☆
好像是黑豆茶, 很香.
甜點: 冰淇淋麻糬 ★★★★☆
朋友說好吃! 甜點從冰淇淋麻糬和黑糖涼糕中擇一, 個人覺得冰淇淋麻糬比較優.
甜點: 黑糖涼糕 ★★★★☆
軟Q軟Q, 配上黑糖和花生粉, 很爽口.
玄米飯 ★★★★☆
有點像糙米飯, 配上剩下的咖哩醬汁還蠻搭的耶!乾乾的飯放入醬汁中不會軟掉, 還是吃得出一粒一粒的口感.少少的份量在吃完一大碗烏龍後淺嘗很剛好, 不過大部分人還是吃不下了.
炸蝦天婦羅套餐 NT.370 ★★★★☆
咖哩烏龍麵配上溫泉玉子真的不錯, 咖哩濃郁, 不會辣. 烏龍麵透明透明的,很有彈性, 醬汁稍微冷掉也是蠻好吃的. 炸蝦就蠻普通的, 大小也是一般.
豬里肌烏龍套餐 NT.380 ★★★★☆
雞唐揚烏龍套餐 NT.380 ★★★★☆
可樂餅 ★★★★☆
一個包蝦肉, 兩個包起司. 蝦肉可樂餅裡面包著滿滿的蝦子, 條條分明喔!用筷子輕輕夾開起司可樂餅, 起司就整個爆漿啦, 好吃好吃!!
香蕉芭拉拉 NT.35 ★★★☆☆
就是炸香蕉啦, 外皮酥脆, 香蕉軟嫩, 趁熱才好吃!
香蕉豆乳 NT.70 ★★★☆☆
一喝下去先是香蕉味, 再來就能感覺到豆乳, 不會太甜, 但整杯喝下來有點膩, 而且泡泡太多.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 古奈屋搬離國父紀念館了呦! 我們將於1/5 重新開幕喔~ 地
    址.好康詳情請看官網和粉絲頁 ~ www.konaya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