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

台中 逢甲夜市

店家。地址。餐點:
帝鈞胡椒餅
   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28號 逢甲夜市有很多攤
    胡椒餅 ★★★☆☆
小野幸福燒 (推)
   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115號 逢甲夜市有很多攤
    奶油口味 ★★★★☆
    焦糖布丁口味 ★★★☆☆
魚要醬吃
   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33號
    綜合口味 ★★★☆☆
小鬍子懶人蝦
   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37號
    椒鹽檸檬 ★★☆☆☆
    七味唐辛子 ★★☆☆☆
小A起司洋芋
   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43號
    綜合起司 ★★★☆☆
九龍城陳記香港茶
    凍檸茶 ★★★☆☆
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 (必吃)
   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3號 逢甲夜市有很多攤
    地獄麻辣口味 ★★★★☆
腿板燒
   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6號
    麻辣口味 ★★★☆☆
紅茶冰 ★★★☆☆
大甲芋頭城 (推)
   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61巷2號之2
    芋圓綜合 ★★★★☆

帝鈞胡椒餅
胡椒餅 NT.40 ★★★☆☆
外表酥脆, 肉切的蠻細的, 鹹香多汁, 不過蔥段不夠香. 整體覺得普通, 饒河街的比較好吃.
小野幸福燒
綜合口味 NT.35 ★★★★☆
相當好吃的包餡雞蛋糕, 糕體鬆軟, 充滿蛋香. 綜合口味有分奶油和焦糖布丁兩種, 個人比較喜歡奶油, 卡士達醬香滑柔順. 焦糖布丁有帶焦糖的香氣和布丁的味道, 覺得有點過甜, 口味太複雜, 還是奶油比較單純好吃. 別忘了一定要趁熱吃喔!!
魚要醬吃
綜合口味 NT.60 ★★★☆☆
各種魚類和花枝等海鮮炸過後淋上泰式酸辣醬, 醬汁有很多可供選擇. 量還不少, 以這種價位算是CP值很高. 海鮮都很新鮮, 還意外吃到炸洋蔥圈XD 酸酸甜甜的泰式醬汁, 配上海鮮就是對味到不行.
小鬍子懶人蝦
椒鹽檸檬, 七味唐辛子 NT.30五隻 NT.60十隻 NT.100十八隻 ★★☆☆☆
覺得名過其實的一家, 而且等超久的. 蝦子是很新鮮, 小小隻的, 烤得很香, 蝦頭裡面還有蝦膏, 可以直接帶殼吃, 感覺甲殼素很豐富. 給客人前還會先拿蝦子互刷, 把焦掉的邊邊刷掉, 還蠻用心的. 椒鹽檸檬跟七味唐辛子吃起來感覺差不多, 椒鹽檸檬就檸檬味稍重一點. 我想喜歡直接吃蝦懶的剝殼的人應該很喜歡, 不過個人覺得實在很普通, 最後沒吃完就丟了@@
小A起司洋芋
綜合起司 NT.60 ★★★☆☆
跟士林夜市的王子馬鈴薯最大的不同就是小A是整顆馬鈴薯拿去蒸, 再挖開搗碎; 而王子馬鈴薯是馬鈴薯泥沾麵包粉油炸. 自然小A的馬鈴薯味比較重一點, 而且有帶皮. 起司醬的話, 小A的起司醬比較稀一點, 香味也較淡, 甚至有點奶粉味. 用料方面王子比較豐富多樣, 小A只有火腿玉米等. 假如是想逢甲夜市吃透透的人, 最好不要點馬鈴薯, 實在太飽了, 而且味道就中上而已.
九龍城陳記香港茶
凍檸茶 NT.45 ★★★☆☆
吃了那麼多, 當然要喝飲料囉~ 逢甲夜市很多港式飲品, 看起來都不錯. 這家的凍檸茶好喝! 檸檬味, 茶味, 甜味都很剛好, 夏天喝真的很爽!
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
地獄麻辣口味 NT.50 ★★★★☆
這家豆腐多又好吃, 外皮酥脆, 內裡軟嫩, 而且還是吃得出臭豆腐的原味. 大量的香菜和地獄麻辣醬汁更是讓滋味更上一層樓,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 配酒最合適, 個人認為是逢甲夜市的第一名!
腿板燒
麻辣口味 NT.39 ★★★☆☆
這家等了好久好久, 腿肉是很軟嫩多汁, 皮也很酥脆. 上面放上起司和辣粉, 跟腿肉一起咬下還蠻爽的, 不過算是預期中的滋味, 沒有驚艷的感覺.
紅茶冰 NT.15 ★★★☆☆
路上隨便找一家買, 一樣是好喝清涼解膩.
大甲芋頭城
芋圓綜合 NT.35 ★★★★☆
下面是剉冰, 放上兩大塊軟硬適中的香噴噴芋頭, 加上大量的芋圓番薯圓和珍珠, 最後淋上煉乳, 整個就是超爽! 芋圓番薯圓和珍珠都很Q很有彈性, 放一陣子也不會軟爛. 冰和煉乳都可以再加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