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

台北 車站 魔法咖哩

餐廳名稱: 魔法咖哩
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
電話: 02-2388-6298
消費日期: 2011/06/12
消費餐點: 唐揚椰香雞肉咖哩(推), 果香牛肉咖哩
營業時間: 1100-2200
價位範圍: NT.200
官網: http://www.magiccurry.htm.tw/

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NT.190 ★★★★☆
咖哩中帶著椰汁的甜味, 融合的恰到好處, 椰汁沒有喧賓奪主, 而是默默地讓咖哩更滑順香甜. 雞腿肉大概有六七塊, 肉鮮嫩多汁, 皮也烤的酥酥的, 超讚的啦!!
果香牛肉咖哩 NT.190 ★★★☆☆
咖哩甜味來自於水果, 咖哩味比椰香少, 醬汁是比較濃稠, 不過還是蠻好吃的. 牛肉也給的很大方, 肉上分布著軟嫩的筋, 一咬即化.
一開始給的飯量並不多, 不用怕吃不完. 中間黑黑紅紅的是梅干, 蠻酸的. 吃不夠還可以免費續飯和咖哩, 真是太棒啦!!
套餐 NT.60
沙拉普通, 雞湯還蠻好喝的, 很清甜, 有許多碎碎的雞肉塊, 香菇, 細生薑和蔥.
芒果奶酪香濃滑順, 一般餐廳的水準. 飲料很特別, 像是優格打成泡沫液狀, 帶些可爾必思的味道. 杯子內裡淋上葡萄果醬, 甜甜的果醬跟優格攪在一起, 酸甜適中, 蠻好喝的, 不過太小杯了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